这些口语,吃货们怎能不知!
教程:口语实用  浏览:266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这些口语,吃货们怎能不知!
      eat up 吃光、耗光

      Well, you better eat up, then.

      好,那你现在最好把早餐都吃光。

      A big car just eats up your money.

      开辆大汽车只会耗光你的钱。

      be on a diet 节食

      Linda always to be on a diet.

      琳达好像一直在节食

      pig out 狼吞虎咽、大吃特吃

      Chinese New Year is often a time for the family to gather and have a pig-out.

      农历新年常常是一家团聚、开心吃喝的日子。

      grab a bite 抓一口,先垫垫肚子

      After grabbing a bite of food he will have to leave.

      他匆匆地吃点东西就要走了。

      eat in 在家吃饭,在学校就餐

      did they usually eat in a cafeteria?

      他们经常在一家自助餐厅吃吗?

      eat like a bird 俚语,吃东西像小鸟一样,显而易见它的意思是指吃的极少

      Why do you eat like a bird?

      你为什么吃得这么少?

      overeat 吃得太多

      Careful with the sweets . he tends to overeat

      不要给他太多糖果他已经吃多了

      eat like a horse 俚语,表面意思是吃东西像马一样,实际意义是狼吞虎咽,吃的多

      why do you eat like a horse?

      为什么你吃的那么多?

      eat like a wolf 贪婪地吃,狼吞虎咽; 大嚼大啖;

      eat out 下馆子、在外面吃饭

      Once in a while we eat out.

      我们时而在外面饭店用餐。

      I've had enough/I'm full 我吃饱了

      I'm full. That big lunch made me sleepy.

      我吃饱了,那顿丰盛的午餐使我昏昏欲睡。

    0/0
      上一篇:影响孩子一生的40条忠告 下一篇:春花烂漫,"快乐"一下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