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美语视频:That's How I Roll! 我就是这样!这就是我!
教程:OMG美语视频  浏览:1465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This text will be replaced

    更多内容,请关注OMG美语专题:http://www.tingclass.net/zt/omg/
     

    我们今天一起来学怎么样用美语说"我就这样!这就是我!"

    Do my thing - 我行我素

    I'm gonna do my thing! - 我就要我行我素!

    I'ma do my thing! - 我就是我行我素!

    Please feel free to hate and complain. -- 随便你羡慕嫉妒恨。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is one ain't gonna change.

    随你说什么我都不会改变。

    I'ma do my thing! - 我就是我行我素!

    A:Baijie, take those geeky glasses off! They make you look a nerd!

    白洁,摘掉你那副奇怪的眼镜!它让你看起来像个书呆子!

    B:I don't care if you like it or not. I'm still gonna do my thing.

    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就要我行我素。

    That's how I roll! - 我就这样!

    生活大爆炸中的Leonard为万圣节装扮成霍比特人。而传说中霍比特人都住在一个叫­夏尔国(the Shire)的地方。所以他在亲吻Penny后对Penny的现任男友说:"You saw what you saw. That's how we roll in the Shire. 你看到了吧,咱们在夏尔国就是这个风格!"

    A: Baijie why are you wearing that hat?

    白洁,你为什么戴那个帽子?

    B: 'Cause this is just how I roll!

    B: 因为我就是这样!

    A: Baijie why do you have a pet monkey?

    白洁,你为什么养了一只宠物猴子?

    B: 'Cause this is just how I roll!

    B: 因为我就是这样!

    I roll like that - 我就这样。

    A: Oh my god, Baijie, did you drink all these Red Bulls?

    A: 我的天,白洁,你把这么多瓶红牛都喝完了?

    B: Yeah. This is my fifth one.

    B: 是啊,这是我的第五瓶了。

    A: But why?

    A: 为什么?

    B: I roll like that during finals week.

    B: 一到期末考试这个星期我就这样。


    0/0
      上一篇:OMG美语视频:Pick-Me-Up! 提神! 下一篇:OMG美语视频:Study Like Crazy! 像学霸一样努力学习!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