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英语常用主题:你对每个人都了若指掌
教程:职场人生  浏览:269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Zina: So will you back me up if things get ugly with Elvin?

      吉娜: 要是我跟艾文闹翻了,你会支持我吗?

      Dave: I will if you tell me how you're so sure that we're going to come out on top.

      戴夫: 我会支持你,只要你说出你怎么如此肯定我们会独占鳌头。

      Zina: We just will. 1) Trust me on that.

      吉娜: 我们就是会。信我就是了。

      Dave: After what you did, I don't know how hard Elvin's going to work to 2) meet your deadline.

      戴夫: 在你做了那件事后,我不知道艾文工作会有多打拼,好赶上你的期限。

      Zina: He'll do it. He's too proud not to.

      吉娜: 他会的。他拉不下这张老脸。

      Dave: You've got everyone 3) figured out, don't you?

      戴夫: 你对每个人都了若指掌,是吧?

      Zina: Yes, I do. Everyone.

      吉娜: 对,我是。每个人。

      -----------------------------------------------------

      语言详解

      A: Are you going to be able to make the deadline?

      你能赶上最后期限吗?

      B: If I don' sleep for the next two days, it should be possible.

      如果我在接下来两天都不睡的话,应该可能。

      【...get ugly ……撕破脸】

      ugly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意思“丑的”,另外的常用意思是“(事态)剑拔弩张”。something gets ugly... 的意思是指事态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势,或彼此的关系处于紧绷的紧张状态。

      A: Things are getting ugly in here.

      事情弄到已经快要撕破脸了。

      B: I'm going to leave before it gets any worse.

      我要在这里变得更糟糕以前先离开。

      1) Trust me on that. “相信我就对了。”这句话用在怂恿对方相信自己所说的话。

      2) meet the deadline 赶上最后期限。meet 在此指“符合、满足(要求)”。

      3) figure out 理解,弄清楚

    0/0
      上一篇:电邮成为被动攻击型同事的武器 下一篇:职场英语常用主题:这是生意经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