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句子主要来自英文原版影视作品、英文网站、报刊杂志、聊天室和英英字典,全是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英语句子。哪一句出口,都能让人耳朵一亮。1000个句子,一天背10句,100天三个多月,你就是口语高手。
1. I immediately felt small. 我立刻感到自己的渺小。
2. You’d fall between two stools. 你会两头落空的。
►fall between two stools 两头落空,左右不讨好
3. She is bedridden. 她只能卧床。
4. I’ll thrash you. 我抽你。
5. I’m on the shelf. 我是嫁不出去喽。
►on the shelf 在搁板上,束之高阁,推迟执行,嫁不出去,未被雇佣的,已退休的
6. You cannot unscramble scrambled eggs. 木已成舟。►unscramble v. 整理,使恢复原状,译出密码
scrambled eggs 炒鸡蛋,摊鸡蛋
理解一下字面意思,炒鸡蛋已无法还原为鸡蛋了,那么就是木已成舟,已成定局,不可挽回了
7. The revolt was quashed. 起义被镇压了。
8. You’ll meet your Waterloo. 你会遭遇滑铁卢。
►meet one's Waterloo 遭到惨败,一败涂地
成语典故,源于拿破仑在滑铁卢(Waterloo)一战,遭遇惨败,结束了拿破仑帝国。
9. I enjoy the placid pace of village life. 我喜欢宁静的乡村生活。
10. At least you can avoid the drudgery of housework. 你至少不用干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