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国(24):预约餐厅
教程:舌尖上的美国  浏览:740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餐厅预约
      享受异国美食是出国旅游的乐趣之一,若已打听好何处有美味,不妨在出发前先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订位,以免兴冲冲的出门,却碰上餐厅客满的情况。电话预约时,一定要详细告知餐厅预约时间、人数与名字,并且最好询问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装,以免届时失礼。
      第一步:寻问餐厅
      到国外游玩,品尝当地美食是行程重头戏之一,然而,身为异乡人,自然无法知道每家餐厅口碑如何。此时,不妨向饭店中的服务人员询问,说出自己的喜好及需求,请对方做最佳建议。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是否可介绍一家附近口碑不错的餐厅?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中国餐厅?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价位合理的餐厅。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价位不贵的餐厅?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不会吵杂的餐厅。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你知道现在那里还有餐厅是营业的吗?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我想去一家气氛欢乐、活泼的餐厅。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我想尝试一下当地食物。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最近的意大利餐厅在那里?
      第二步:餐厅预约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预约位子吗?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点应该没问题。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要预约3个人的位子。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推荐餐是什么?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们共有6个人。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我们想要面对花园的位子。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们大约在8点到达。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餐厅?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要预约今晚7点2个人的位子。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厅是否有任何服装上的规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当多。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们大概需要等多久?
      在今天的节目中,主要是告诉大家关于询问餐厅以及餐厅预约的常用句子。好了,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们下期再见。
     
    0/0
      上一篇:舌尖上的美国(23):抱怨篇(下) 下一篇:舌尖上的美国(25):预约医生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