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国(41):谈论美食
教程:舌尖上的美国  浏览:746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朋友们,欢迎继续守候舌尖上的美国,我是Nic。相信对于美食,没人有抵抗力。所以今天Nic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怎样谈论美食。
      1.Which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在谈论美食之前,我们可以先问问对方喜欢怎样的食物,这样做也可以打开话题。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Which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prefer这个单词是宁愿要,更喜欢的意思,比起like,love来用在这个句型中更为合适。
      A:Which restaurant do you prefer?
      A:您喜欢哪家餐馆?
      B:I'd like to taste Mexican food.
      B:我想尝尝墨西哥风味。
      A:How about the one on Baker Street?
      A:贝克大街的那家餐馆怎么样?
      B:Oh,I've never seen a better Mexican restaurant.
      B:再好不过了。
      2. I like authentic Chinese food.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喜欢地道的中国菜。authentic的意思是可靠的,真实的。在这里是指正宗的,地道的。我们可以任意把Chinese换成其他国家,都可以套用在这个句型中。另外我们也可以用prefer替换like,表示更喜欢...
      A:Say,how about having Chinese food for a change?
      A:换换口味吃中餐怎么样?
      B:Great idea!I like authentic Chinese food.
      B:太好了。我喜欢地道的中国菜。
      A:Let's see what we'll take.
      A:看看我们吃什么。
      B:Pork steamed with rice flour,jelly fish and egg soup.
      B:米粉肉、拌蛰皮、鸡蛋汤。
      A:That's it!
      A:好,就这样!
      3.Let's have...for a change.我们吃……换换口味吧。
      I think I'll take...我点……
      I'm very fond of...我非常喜欢吃……
      Would you like it rare,medium or well-done?……你喜欢嫩点儿、适中、还是老一点儿?
      在点美食的时候,我们需要询问对方的意见以及表达自己的看法,这时以上的几种句型就会变得非常实用了。
      A:Let's have seafood for a change.
      A:我们吃海鲜换换口味吧.
      B:I think I'll take lobster.
      B:我喜欢龙虾。
      A:I'm very fond of crab.
      A:我很喜欢吃螃蟹。
      W:Would you like it rare,medium or well-done?
      W:螃蟹嫩点儿、适中、还是老一点儿?
      B:Well-done,please.
      B:老一点儿吧。
     
     
    0/0
      上一篇:舌尖上的美国(40):吉祥话 下一篇:舌尖上的美国(42):街头偶遇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