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美剧学英语 - 吸血鬼日记 第一季第21集第11期:唯一解救办法
教程:吸血鬼日记第一季  浏览:374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And the mystery device you told me about. 还有你告诉我的神秘发明

    Yeah, that's it.Well, part of it. Damon only has the one piece. 没错 就是它 它的一部分  达蒙只有一部分

    Emily pledged her loyalty to Katherine. 艾米莉承诺效忠凯瑟琳

    But she couldn't stand by and watch innocent people get killed. 但她不能袖手旁观看无辜的人遇害

    This was the only way she could think of to help... 这是她可以想出的唯一解救办法

    to let Johnathan Gilbert believe he'd actually invented these devices. 使乔纳森·吉尔伯特确信 是他发明了这些装置

    Does it say what it does?Are you sure this is what Isobel wants? 有写它的用处吗 你确定伊泽贝尔想要这个吗

    Yeah, I'm sure. Why?This is a weapon against vampires. 当然  很确定  怎么了 这是一件武器 用来对付吸血鬼的

    Elena!Hey. Um... have you seen Stefan?I need to find him. 埃琳娜 你见斯特凡了吗 我得找到他

    No, not lately. Listen. Um, you have a second? 没有  目前没见  听我说  你有空吧

    Uh, yeah. What's up? What's going on? 当然  怎么了  什么事

    Well, it's Anna. I left her all these messages, 是安娜  我给她留了好多言

    and she hasn't gotten back to me... not even a text.Anna? 她都没有回复  连短信都没有 安娜

    I didn't know that you guys were still friends. 我不知道你们还是朋友

    We're more than friends. 不只是朋友

    Look, something could be seriously wrong.And if you know anything, you gotta tell me. 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了 你要是知道什么  就告诉我

    I haven't talked to her, Jer. 我没跟她联络过  杰里

    Are you lying to me right now?Why would you say that? 你是在骗我吗 为什么这么说

    cause that's what you do, Elena. You lie.You lie about everything. 因为你总这样  埃琳娜  你骗我 你谎话连篇

    I know what Anna is.You lie about everything.So, tell me. 我知道安娜是什么 而且我知道你也知道 所以  告诉我

    Do you have any idea where she is? 你知道她在哪里吗


    0/0
      上一篇:听美剧学英语 - 吸血鬼日记 第一季第21集第10期:艾米莉的魔法书 下一篇:听美剧学英语 - 吸血鬼日记 第一季第21集第12期:不招人待见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