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英语17. 我在冒冷汗
教程:社交英语  浏览:813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17. 我在冒冷汗

    Don: Herb, why are you still sitting here?

    唐: 赫伯特,你怎么还坐在这边?

    Herbert: I'm too 1) nervous. Look! 2) I'm in a cold sweat!

    赫伯特: 我太紧张了。你看!我在冒冷汗。

    Don: It's OK to be nervous. It's only 3) natural!

    唐: 紧张没有关系。这是正常的。

    Herbert: You'd be nervous, too.

    赫伯特: 换做是你也会紧张?

    Don: Me, nervous? Never. But most people would be.

    唐: 我,紧张?从来不会。但大多数人都会。

    Herbert: I just don't want 4) to make a fool of myself.

    赫伯特: 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傻子。

    Don: Think of something fast, Herb. She might leave soon.

    唐: 快想办法啊,赫伯特。她可能快走了。

    语言详解

    A: It's your turn! Spin the wheel!

    该你了!快转轮!

    B: Gambling always makes me so nervous!

    赌博总是让我紧张兮兮!

    【It's OK to be... (发生什么事)没关系】

    It's only natural. 这是很自然的反应。

    You'll do fine. 你会没事的。

    以上是经常用来劝别人放轻松的三句话,当你看到有人要去做一件事,却又不敢时,就可以用这些话鼓舞他。

    1) nervous (a.) 焦虑的,紧张的

    2) to be in a cold sweat 冒冷汗

    3) natural (a.) 自然的

    4) to make a fool of myself 让自己显得愚蠢

    0/0
      上一篇:社交英语16. 你的机会来了 下一篇:社交英语18. 我做不来的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