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英语25. 她放我鸽子
教程:社交英语  浏览:901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25. 她放我鸽子

    Sue: Well,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

    苏: 怎么样,昨天晚上怎么样?

    Rose: It went OK.

    苏: 还好。

    Sue: What does that mean?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

    苏: 这是什么意思?你有没有见到那个小女孩?

    Rose: No, she 1) stood me up. And she didn't send me an e-mail to say why.

    柔丝: 没有,她放我鸽子,而且也没有寄电子邮件告诉我怎么回事。

    Sue: So did you go home?

    苏: 所以你就回家了?

    Rose: No. I stayed to have a 2) drink.

    柔丝: 没有。我留下来喝了一杯。

    Sue: A drink? Do you mean an 3) alcoholic drink? But Rose, you don't drink!

    苏: 喝一杯?你是说喝酒吗?但是,柔丝,你不喝酒啊!

    语言详解

    A: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

    这个价钱有包括饮料吗?

    B: Yes. But only non-alcoholic ones.

    有。但是只限非酒精饮料。

    【to stand someone up 放(某人)鸽子】

    当你跟人约会,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却没看到对方,就可以说I was stood up. 我被放鸽子。或是He stood me up.他放我鸽子。

    A: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 He never came!

    我等了他一个小时!他都没来!

    B: He stood you up again?

    他又放你鸽子了?

    A: Can'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吗?

    B: It's too late to cancel, and I don't want to stand her up.

    现在取消太迟了,而我不想放她鸽子。

    1) stand...up 放(某人)鸽子,跟(某人)约会却没有出现,stood 是 stand 的过去式。

    2) drink (n.,v.) 酒(饮料),喝(酒)

    3) alcoholic (a.) 酒精的

    0/0
      上一篇:社交英语24. 她约的人一直没来 下一篇:社交英语26. 他大概是想找话题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