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双语晨读 237 MEET ME IN ST.LOUIS 相约在圣路易斯
小学英语晨读经典365,共365篇,是小学生双语晨读的一套优秀英语读物,由英美儿歌、童谣和故事改编,听力课堂每天推荐一篇,坚持一段时间,孩子的英语水平一定会有质的飞跃。
DAY 237
/w,ai/
Ripe white wheat reapers reap ripe white wheat right.
MEET ME IN ST.LOUIS 相约在圣路易斯
Meet me in St.Louis, Louis. 和我相约在圣路易斯。
Meet me at the fair. 和我相约在集市。
Don't tell me 不要告诉我所有的地方
the lights are shining, 都是灯火辉煌,
Any place but there. 就是除了圣路易斯外。
We will dance the Hoochie Koochie. 我们将跳恰恰舞。
I will be your tootsie-wootsie. 我来做你的舞伴。
Meet me in St.Louis,Louis. 和我相约在圣路易斯。
Meet me at the fair. 和我相约在集市。
We'll have a good time 我们会在集市上度过
at the fair. 美好时光。
Don't miss it. 不要错过了。
文选的韵脚为/εə/,需重读结尾3个fair/fεə/和there/ðε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