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交11我交到一个新的网络之友了!
教程:网络社交  浏览:1059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SCENE⑤ A 几天之后 赫伯特冲进酒吧
    【我交到一个新的网络之友了!】
    Herbert: I have a new Internet friend!
    赫伯特: 我交到一个新的网络之友了!
    Don: You mean the guy who thinks you're 1) Ms. Right?
    唐: 你是说那个把你当作梦中女郎的家伙?
    Herbert: Yeah! We're meeting on Friday night!
    赫伯特: 对!我们星期五晚上要碰面。
    Don: You're what? 2) Have you lost it?
    唐: 什么?你疯啦!
    Herbert: I 3) gave up on looking for a girlfriend. Now I’m making friends!
    赫伯特: 我不找女朋友了。现在我只要交朋友!
    语言详解
    A: I lost my wallet.
    我的皮夹掉了。
    B: Retrace your steps, and you'll probably find it.
    循原路找回去,八成就能找到了。
    【gave up on... 放弃……】
    give up on是“放弃,投降”之意,give up on someone/something是代表对某人或某事很失望,不想再花任何的心思或精力在上面,也就是“觉得……没指望了”的意思。
    Don't you give up on me? 是个很常用的说法,比如说你无法意会老师教了你半天的东西,你就可以面带诚恳地跟老师说Don't give up on me, please. 让老师感受到你的诚意,不要这么快放弃你。
    A: Mark is your friend. You shouldn't give up on him so easily.
    马克是你的朋友。你不应该这么轻易地放弃他。
    B: I guess you're right.
    我想你是对的。
    A: I thought you were studying Japanese.
    我以为你在学日语。
    B: I gave up on it. It's too hard.
    我已放弃日语了,太难了。
    1) Ms./Mr. Right 对味的终生伴侣,真命公主 / 天子。
    2) Have you lost it? 你疯啦?
    3) give up on 放弃……
    0/0
      上一篇:网络社交10什么都聊! 下一篇:网络社交12但他以为你是女的!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