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职场英语-送礼物
教程:CRI职场英语  浏览:1843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职场英语·送礼物

    A surprise for you. Hope you’ll like it.

    给你惊喜哦,希望你会喜欢。

    Here’s a souvenir for you. I bought from Beijing.

    给你个纪念品,这可是我从北京带来的哦。

    Wow, is it really for me? It’s just what I want.

    这真的是送给我的吗?我一直想要这个呢。

    That’s so nice of you. Shall I open it?

    你太好啦,我能打开看看吗?

    送礼收礼实用英文表达

    按英美的习俗,送礼物不但可以表示感激之情,也常用来作为联络感情的一种方法。无论是父子、夫妻、朋友、情侣,彼此都可以借互赠礼物来增进感情,且并不拘泥于任何形式。不少人甚至动手做上一份小小的礼物送给朋友或亲人。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送的都是表示情谊的小礼物,而不是有所图谋的贿赂。

    接受礼物时,除了向对方道谢外,外国人,尤其是英美人士还习惯当场拆开礼物,并且礼貌地问一句May I open it? 礼物拆开后,再大大赞扬一番。

    我们来看看送礼和收到礼物后常用的表达。

    A Giving gifts送礼

    1. This is a small present for your son.

    这是送给你儿子的小礼物。

    2. Here's a small souvenir from Beijing.

    这是在北京买的小纪念品。

    3.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

    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4. This is for you. I hope you'll like it.

    这是给你的,希望你会喜欢。

    5. 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乐!(同时双手奉上礼物。)

    B Receiving gifts接受礼物

    1. Thank you. I like it very much.

    谢谢。我很喜欢。

    2. Thank you. May I open it?

    谢谢。我可以拆开吗?

    3. Oh, a watch/xxxx! Is it really for me?

    喔,一只表/xxxx!真的是给我的吗?

    4. This is just what I want to have.

    这正是我想要的。

    5. It's so nice of you.

    你真好。

    0/0
      上一篇:CRI职场英语-辞职(二) 下一篇:CRI职场英语·询问姓名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