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东方卫视的《欢乐喜剧人》收视屡创新高,两岸三地喜剧明星同台PK,为观众呈现出笑中带泪的喜剧盛宴。可以说那些喜剧明星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博观众一笑啊,那么“使尽浑身解数”用英文怎么表达呢?从小在澳洲长大的王超老师帮偶们解答!!
Exert oneself
尽全力
Care to explain?
能解释一下吗
Yes, like to give it your all, and do your best.
可以 就像你给出了你的全部 做最好的自己
and all your strength, and push yourself.
使出你所有的力量 并且逼迫自己
Please another one.
请再给一个。
Give it one's all.
尽自己最大努力
That's kind of the same.
基本上都是一样的。
Now, a third would be nice, Chris.
凑齐三个会更好 克瑞斯
Do you play cards?
你玩扑克吗?
And when you play cards, you want to play your best cards.
然后当你玩扑克的时候 你肯定愿意打出你最好的牌
So we can say play all one's cards.
所以我们可以说打出你所有最好的牌。
总结:
使劲换身解数 英文怎么说?
1、Exert oneself
2、give it one's all
3、play all one's cards
(New Channel)
相关阅读:
Lady gaga:使劲赚足人们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