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学英语186:《末日崩塌》地震来临 吓尿了怎么说
教程:60秒学英语  浏览:728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日前,“巨石”强森主演的灾难片《末日崩塌》在各大院线上映了。影片中“天崩地陷”的景象犹如“世界末日”。真的是太刺激了!这种场面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那么关于“惊心动魄”的表达方式都有哪些呢?二位老师又来喽~~

      Then how can we say "Jing Xin Dong Po" Chris?

      那么我们怎么表达“惊心动魄”呢?克瑞斯

      heart in mouth.

      心跳到嗓子眼

      What's that mean?

      啥意思

      So you're scared;you're nervous.

      就是你既害怕又紧张

      it feels like your heart is in your mouth.

      就像是你的心脏要跳到嗓子眼了

      Okay, a second one please

      好的 再来一个呗

      We can say hair-raising

      我们可以说头发都竖起来了

      Hair-raising? Care to explain?

      头发都竖起来了 介意解释一下么

      Like on your arm, the hair is up, because you are scared and nervous.

      就像在你胳膊上汗毛都立着 因为你既害怕又紧张

      please a third. Chris.

      再来一个 第三个 克瑞斯

      Have you ever been on a roller coaster?

      你去玩过过山车吗

      Yes, I have.

      有啊 呆过

      So we can say that you feel like you could wet yourself.

      所以我们可以说 你觉得自己要弄湿自己了

      吓尿了吗?60秒学英语你学会了吗?

      总结:

      1、heart in mouth

      2、hair-raising

      3、wet yourself

      (New Channel)

    相关阅读:

    “吓死我了”英文这样说

    囧记单词:threat 威胁,恐吓,凶兆

    scare the shit out of me吓死我啦!


     

    0/0
      上一篇:60秒学英语185:一米七的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嫌弃怎么说 下一篇:60秒学英语187:使劲浑身解数怎么说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