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英语口语练习:Jack of all trades是“所有行业的杰克”吗?
教程:突破英语口语练习  浏览:249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英语中有一句俗语,叫“Jack of all trades”。这是什么意思呢?是“所有行业的杰克”吗?
    当然不是,一起来探究一下“Jack of all trades”的含义吧!

     
    "Jack of all trades"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这人能身兼多职,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多面手“或者说”万事通”。
    而这里的Jack其实并不是有一个叫杰克的人,而是一个泛指。就相当于中文里的小明一样,只是普通人。
    It’s good to have explored my potential by being a jack of all trades.
    这种多面手的工作对于挖掘个人潜能很有好处。
    但是有时候,这个短语后面还会跟后半句“master of none”,意思是一个人懂很多方面,但却样样不精通。
    He is a jack of all trades and master of none.
    他样样都懂一点,但都不精通。
     
    那么,还有什么和人名有关的英语呢?
    1 not know Jack about对某事一无所知
    I don't know Jack about fishing.
    我对钓鱼一无所知。
     
    2 a cup of Joe一杯咖啡
    So instead of reaching for a big cup of Joe, put on your shoes and go outside.
    不需要你喝一大杯的咖啡,只需要穿上你的鞋子,到户外走走。
     
    3 not know a person from Adam与某人素不相识
    Mrs. Smith is a friend of mine, but I don’t know her husband from Adam.
    史密斯太太是我的朋友,但我完全不认识她丈夫。
     
    4 a plain Jane长相普通的女人
    Linda is just a plain Jane in school.
    在学校,琳达是个普通的女生。
     
    5 a doubting Thomas一个生性多疑的人
    I don't mean to be a doubting Thomas, but I don't believe him.
    我不是个多疑的人,但我就是不相信他。
     
    6 No way, Jose熟人之间拒绝做某事
    No way, Jose! You almost made Kevin bald when you did his hair.
    没门,你给凯文理发的时候,差点给他理成了秃子。
    0/0
      上一篇:突破英语口语练习:只会叫老板boss怎么行?更地道的称呼看这里 下一篇:突破英语口语练习:17个不可按套路翻译的句子,你中招了吗?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