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美剧学英语 - 美少女的谎言 第4季第17集 第10期:辨认尸体
教程:美少女的谎言  浏览:364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Where's my book? Okay, it was right here. 我的书呢  好吧  刚才就在这呢

    Please tell me you didn't throw it away. 拜托别告诉我  你扔了

    I'm on the last two pages! 我就剩最后两页没读了

    Thank you. 多谢

    Last two pages, huh? I'm impressed. 最后两页  刮目相看啊

    Oh, well, I always read the endings first. 我习惯先看结局

    What? Of a mystery? That's crazy. 什么  先看谜底  你疯了

    No, it's not. 才不是

    How else am I supposed to know what clues to look for? 要不然我怎么知道要找什么样的线索

    All right, go back. 好吧  说回来

    You've gotta read the middle. It's the big twist. 你得读读中间  有个大转折

    You're missing the best part of the book. 你会错过这本书的精华部分

    Well, so far, all I'm missing 目前为止  我错过的

    is a reindeer sighting 只是一次驯鹿观测

    and a canoe trip down a fjord. 和一次峡湾上的独木舟漂流

    What? How do you say it? 怎么了  你怎么看

    You were close. 很接近了

    All right, so what's the twist? 好了  那个转折是什么

    No way, uh-uh. 我不会不告诉你的

    I'm not into giving spoilers. 我可不喜欢剧透

    Oh, come on. You owe me. 得了  你欠我的

    All right. 好吧

    All I'll say is that it has to do with the dental records. 我只能告诉你这和牙科病例有关

    The ones they used to I.D. the body? 他们用来辨认尸体的病例

    It always comes down to teeth, doesn't it? 最后总是要归结到牙齿上  不是吗


    0/0
      上一篇:听美剧学英语 - 美少女的谎言 第4季第17集 第9期:睡眠没那么重要 下一篇:听美剧学英语 - 美少女的谎言 第4季第17集 第11期:和爱惹麻烦的人做朋友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