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英语口语之出国旅游口语 第48期:试穿与试用
教程:365天英语口语大全(出国旅游篇)  浏览:594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1.惯用口语句子

    I want to try this on.

    我想试试这一件。

    May I try it on?

    我可以试试吗?

    try on“试穿,试戴”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 Where is the dressing room?

    试衣间在哪儿?

    fitting room“服装店的试衣间”

    dressing room化妆室,试衣间”

    How many items can t take in the changing room?

    我可以在试衣间试几件?

    Are three items allowed in the dressing room at a time?

    我在试衣间里一次可以试3件衣服吗?

    That looks nice on you.

    你穿上真好看。

    That looks great on you.

    你穿上太好看了。

    This/That is you!

    这对你正合适!

    It's you!

    这对你正合适!

    It's too narrow across the shoulders.

    肩膀处太窄了。

    This one is a bit longer in the sleeves.

    这件的袖子有点长。

    narrow a. 窄的

    shoulder n. 肩膀

    sleeve n. 袖子

    That's just what I need.

    = That's it.

    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Where is the mirror?

    镜子在哪儿?

    Do you have a bigger mirror?

    有大一点的镜子吗?

    Could you hold the mirror please?

    你能拿着这面镜子吗?

     

    2.实用对话

    Trying on Clothes试穿衣服

    Mrs. Zhang: These are beautiful sweaters!

    张太太:这些毛衣可真漂亮啊!

    Mr. Zhang: Let's go and have a look at those pullovers. What color do you like?

    张先生:咱们去看看那些套头毛表吧。你喜欢什么颜色?

    Mrs. Zhang: I've already got too many sweaters as it is.

    张太太:事实上我已经有很多毛衣了。

    Mr. Zhang: No! A woman can never have too many sweaters. You always need more.

    张先生:不会的!一个女人有再多的毛衣也不会嫌多。你总是需要更多件。

    Mrs. Zhang: I want to try that turtleneck on. the one on the right of the pink one.

    张太太:我想试一下那件高领毛衣,粉红色右边的那件。

    Mr. Zhang: Go to try it on.

    张先生:去试试吧。

    ( after Mrs. Zhang tried it on )

    (张太太试穿衣服后)

    Mr. Zhang: How do you feel?

    张先生:你觉得怎么样?

    Mrs Zhang: It's good, but I think it's too narrow across the shoulders. I'd prefer something loose.

    张太太:挺好,可是肩膀处太窄了。我喜欢宽松一点的。

    Mr. Zhang: Here is another one. Try this one on.

    张先生:这里还有一件。试试这件。

    Mrs. Zhang: This one is a bit longer in the sleeves.

    张太太:这件的袖子有点儿长。

    Mr. Zhang: Would you like to try the black one?

    张先生:你想试试这件黑色的吗?

    ( one minute later )

    (一分钟后)

    Mrs. Zhang: It's wonderful and it fits me perfectly.

    张太太:太棒了,穿着正好。

     

    3.详细解说

    1.“as it is”的意思是“事实上”,相当于“in fact”。例如:I'm not buying the children anything else today - I've spent far too much money as it is.(今天我不准备给孩子们买其他什么东西了——事实上我已经花了很多钱了。)

    2.“A woman can never have too many sweaters.”这句话很容易误译成“一个女人永远都不会有太多的毛衣”,其正确的翻译应是“一个女人有再多的毛衣也不会嫌多”。例如:My wife will never be too satisfied with my salary.(我妻子对我的薪水远都不太满意。)

    4.文化洗礼

    神奇的穿衣镜

    你每次买衣服时是不是总要带上朋友或家人给你当参谋呢?如果哪一天正好他们都没时间陪你,而你一个人买衣服时是不是会因为没人给你出主意而苦恼呢?也许不久以后,你就不用再为这种事情苦恼了。美国纽约的一家公司最近新推出了一种神奇的穿衣镜。站在它面前,顾客的形象可以通过红外线技术传输到亲友的手机或者电子邮箱里。这样一来,即使他们不在现场,也可以为你提供意见。

    这家公司的技术负责人表示,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不管是她的亲友因为太忙没有时间陪她逛街,还是她在异地试穿新衣,这种镜子都可以使她及时得到亲友的参考意见。“你的母亲可能在巴黎,而你却在纽约,但她依然可以看到你试穿婚纱的样子。”

    此外,顾客甚至不需要亲自试穿衣服,便可以知道试穿的虚拟效果。这种镜子一共由3部分组成,除了中间的镜面以外,左边有一块触摸屏,里面存储了商店里所有衣服的信息,顾客可以进行虚拟试穿,试穿效果则会呈现在中间的镜面上;右边的屏幕则为顾客提供了可能喜欢的鞋子和饰物的资料。

    0/0
      上一篇:365天英语口语之出国旅游口语 第47期:选购 下一篇:365天英语口语之出国旅游口语 第49期:谈论颜色与尺寸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