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交49这我做不来
教程:网络社交  浏览:723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SCENE① D 柔丝家
    【这我做不来】
    Sue: Because you want him, but you don't have him.
    苏: 因为你想要他,却还没得到。
    Rose: I can't do it.
    柔丝: 这我做不来。
    Sue: Just look at him as if he were a big piece of chocolate... and you 1) have a weakness for chocolate...
    苏: 你就把他当作是一大块的巧克力……而你一看到巧克力就忍不住……
    Rose: Like this?
    柔丝: 像这样?
    Sue: Oh, yes! That's 2) provocative!
    苏: 对了!这样够挑逗!
    Rose: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3) flirting?
    柔丝: 眉目传情就这样子而已啊?
    语言详解
    A: Keep that candy away from me!
    把那糖果拿远一点!
    B: Oh! You have a weakness for sweets, too!
    哦!原来你也挡不住甜食的魅力!
    【...have a weakness for... 对于……无法招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所以当你遇上了你的克星,或是有哪样事物的魅力,是你挡都挡不住的,你就可以用上这个表达法。
    A: If you want to win Tom's heart, make him a cheesecake.
    若是你想讨汤姆欢心,做起司蛋糕给他吃准没错。
    B: Great idea! I know he has a weakness for sweets.
    好主意!我知道他看到甜食就没辙。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这样就完成……了吗?】
    这句话用在你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又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时候。
    A: ...And you pour the spaghetti sauce over the noodles.
    ……再把意大利肉酱倒在面条上。
    B: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making spaghetti?
    做意大利面就这点功夫啊?
    1) have a weakness for... (n.) 抵抗不了……的诱惑。
    2) provocative (a.) 撩人的
    3) flirt (v.) 调情
    0/0
      上一篇:网络社交48眉目传情…… 下一篇:网络社交50瞧你手汗流得……】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