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如何恰当回应死亡噩耗?
教程:口语实用  浏览:1851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英语如何恰当回应死亡噩耗?.png
      1. 如果是某位大家都熟知的公众人物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你可以说:

      What? Are you serious?

      啊?这是真的吗?

      I can't believe it.

      真是难以置信。

      2. 一个你不太熟悉的人去世了,你从另一个跟TA也不太熟悉的人那儿听到这个噩耗:

      A: Hey, did you hear about Jack Green?

      那个,你知道杰克·格林吗?

      B: What about him?

      他咋了?

      A: Well, he passed away.

      呃,他去世了。

      B: Oh, that's horrible!

      唉,太不幸了!

      你也可以说:

      That's too bad.

      太糟糕了。

      Oh, that's terrible news.

      唉,真是个噩耗啊。

      3. 如果跟你说这个消息的人,与去世的人是朋友或亲属关系,那么你在回应时应尽量表现出一定的情感:

      Oh my God, I'm so sorry.

      天哪,太遗憾了。

      Oh, no. No. She's gone? I can't believe it.

      唉,这个,她就这么去了?太难以置信了。

      4. 你也可以进一步安慰对方:

      I'm here for you.

      希望我能帮上点忙。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please ask.

      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你尽管开口。

      I can't imagine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right now.

      我知道你这段日子肯定要难受死了。

    0/0
      上一篇:别怪人家拿你当空气 英文咋说“不搭理”? 下一篇:碰上没可能的事儿,老外是如何放狠话的?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