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导语:各位同学们好,又到了跟着小编一起学英语口语的时间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有关台湾的异性交往的英语口语地道表达方式。在台湾,孩子上大学时才被父母允许交异性朋友,这就是中西方在这方面的差别。咱们一起来学习吧!
Dating in Taiwan 台湾的异性交往
Dating in Taiwan 台湾的异性交往
C = Cindy M = Mary
C: Why are you asking me about my boyfriend?
辛迪:为什么你要问我我男朋友的事呢?
M: Well, Brad from school asked me out just today.
玛丽:嗯,同校的布莱德才在今天邀我出去。
C: Brad Bush? Good for you!
辛迪:布莱德? 布什? 太棒了!
M: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玛丽: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C: You mean you've never had a boyfriend?
辛迪:你是说你从未交过男朋友?
M: My mom says no boyfriend until I'm in college.
玛丽:我妈妈说我要到上大学时才能交男朋友。
C: Until college?
辛迪:要到上大学?
M: Actually, that's what a lot of parents in Taiwan say to their kids.
玛丽:实际上,在台湾许多父母都是这样告诉子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