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第83期:双方当事人可以自行和解
教程: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浏览:662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必背句型:

    A:Litigants of the two parties may reconcile oftheir own accord.

    双方当事人可以自行和解。

    B:That can save much time.

    那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They said they may reconcile of their own accord.

    他们说可以自行和解。

    I'm afraid they may not reconcile of their own accord.

    恐怕他们不能自行和解。

    They can choose to reconcile of their own accord.

    他们可以选择自行和解。

    延伸阅读:

    A:Thanks for ending the lawsuit.

    谢谢你终结诉讼。

    B: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Thanks for keeping me informed.

    谢谢你通知我。

    Thank you for help.

    谢谢你的帮助。

    Thanks for all you've done.

    为了你所做的一切而感谢。

    0/0
      上一篇: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第82期:在此种调解中支付的费用经常被称为摆脱诉讼滋扰费 下一篇: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第84期:你懂我说的意思吗?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