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第144期:你在此过失诉讼中就有可能无法得到赔偿金
教程: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浏览:587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必背句型:

    A:What will happen if I am more than 50percent responsible?

    如果我需要负超过50%的责任会怎么样?

    B:You may not be able to recover damages inthe negligence action.

    你在此过失诉讼中就有可能无法得到赔偿金。

    You may not recover damages in the negligenceaction.

    你在此过失诉讼中就有可能无法得到赔偿金。

    You may not be incapable to recover damages in the negligence action.

    你在此过失诉讼中就有可能无法得到赔偿金。

    You may not be unable to recover damages in the negligence action.

    你在此过失诉讼中就有可能无法得到赔偿金。

    延伸阅读:
    A:It does not matter whether negligence is gross or slight.

    过失行为是否严重或轻微无关紧要。

    B:In most civil contexts it is like this.

    在多数民事事项环境中都是这样。

    It dose not matter whether you go or not.

    你来不来无关紧要。

    It does not matter whether you are right or wrong.

    你对或错无关紧要。

    It does not matter whether it rains or not.

    是否下雨无关紧要。

    0/0
      上一篇: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第143期:谁给你权利这么做的? 下一篇:法律英语就该这么说 第145期:在大多数州混合过失已经被比较过失取代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