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英语03. 我害你弄得一团糟
教程:社交英语  浏览:962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03. 我害你弄得一团糟

    Herbert: I gave the letter you wrote to a girl.

    赫伯特: 我把你写的那封信拿给一个女孩子。

    Don: Did it work?

    唐: 有没有用?

    Herbert: I was shaking when I gave it to her.

    赫伯特: 我拿信给她的时候在发抖。

    Don: So what did she say?

    唐: 她怎么说?

    Herbert: She laughed and then showed it to all my colleagues.

    赫伯特: 她大笑,然后把信拿给所有同事看。

    Don: So what happened?

    唐: 然后呢?

    Herbert: They said, how could a geek like Herbert write something like that? ... I think I need a beer.

    赫伯特: 他们说“赫伯特这个只懂电脑的怪人,哪能写出这种东西来?”…… 我想我需要啤酒。

    Don: Sorry I got you into this mess, Herb.

    唐: 对不起,我害你弄得一团糟,赫伯特。

    语言详解

    A: Why did you quit your job?

    你怎么把工作辞了?

    B: Basically, I didn't like my colleagues.

    基本上是我不喜欢同事。

    【work 起作用,可行的】

    work作名词用时是表示“工作”的意思,在这里则是作动词用,表示“可行的/有用的”之意,如:Did it work?(有没有用?/有用吗?),如果是It works!,它可以用在事物发挥了它的作用时,是个又短又好用的小句子,例如:

    A: Does this tie look OK with this suit?

    这条领带配这西装好看吗?

    B: Yeah, it works.

    嗯,它蛮配的。

    也可以说某事进行得符合预期,很顺利:

    A: Did your plan work out?

    你的计划顺利吗?

    B: It worked.

    它成功了。

    1) shake (v.) 发抖

    2) colleague (n.) 同事

    3) get... into the mess 让……陷入混战

    0/0
      上一篇:社交英语02. 你一定要踏出第一步 下一篇:社交英语04. 我要回家去上网了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