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与反搭讪:来而不往非礼也
教程:新词热词  浏览:413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看到美女帅哥,是不是有想要上去搭讪的冲动?常见的搭讪用语无非就是说对方看着眼熟,或者称赞对方眼睛好看之类的,那么如果你是被搭讪的对象,遇到这种情况怎么才能独善其身呢?今天我们就把搭讪用语和反搭讪用语配对奉上,大家自取所需吧。

    似曾相识:拉近和对方的距离。

    You look like someone I know.

    你跟我一个朋友长得好像。

    Haven't we met before?

    我们之前见过吧?

    完全不在状态,没心思理你。

    Get out of here!

    滚远一点。(这个一定惹恼了的。)

    Leave me alone!

    离我远一点!(同上,看不出我现在很烦啊!)

    借题发挥:只要有心,总是有借口。

    That's a great haircut.

    你的发型很棒。

    You have a great smile.

    你的笑容很美。

    直截了当,不给你机会。

    I’m not available.

    我已经名花有主了。(很委婉、很明确)

    I am waiting for my boyfriend (girlfriend).

    我正在等我男朋友(女朋友)。(请不要误会好吗?)

    略施小惠 :说这话可是有目的。

    Can I buy you a drink?

    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To the bartender) I'll have what the handsome gentleman (beautiful lady) is having.

    (对酒保说)我要跟这位帅哥(美女)点一样的东西。

    回击稳准狠。

    I’ve quit my baby-sitting job.

    我已经不当保姆了。(你还太嫩。)

    Not if you were the last man (woman) on earth.

    除非你是世界上最后一个男(女)人。(老兄先照照镜子吧!)

    趁虚而入:此句可以列入防狼手册,单身MM注意了。

    Are you here alone?

    你一个人在这儿吗?

    What's a handsome guy (pretty girl) like you doing here alone?

    像你这样的帅哥(美女)怎么会落单?

    我不是一个人!

    I’m expecting a friend.

    我在等朋友。(不是在等你来搭讪。)

    Is begging on the street legal here?

    此地当街乞讨是合法的吗?(你是不是忘了打扮就出来了?)

    单刀直入:太直接了吧?

    What do you say we go somewhere quiet...

    我们另外找个安静的地方如何……

    彻底断了你的念想。

    Not in this lifetime.

    这辈子休想。(别不识相啦!)

    Only if your name is Brad Pitt (Jennifer Lopez).

    除非你是布拉德•彼特/詹妮佛•洛佩兹。(你远不够格。)

    0/0
      上一篇:查理周报袭击案:法国设“哀悼日”并“降半旗” 下一篇:群聊时如何“插嘴”(一)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