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世雄社交英语通之感觉用语(146)我有麻烦了
教程:赖世雄社交英语通  浏览:744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Unit 146
    I’m in trouble.

    我有麻烦了。

    当我们不慎遗失了皮夹,或是参加考试却忘了带证件时,皆可使用本句,表示我们有了麻烦而陷入困境。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千万不能因此泄气,反而应勇敢面对人生,努力克服困难。

    A:Uh-oh.I’m in trouble.
    甲:糟了,我有麻烦了。

    B:Why?What’s wrong?
    乙:为什么? 怎么回事?

    A:I just remembered that I’ve got to give a speech in class today and I forgot to prepare for it.
    甲:我刚想起今天要在班上演讲,却忘了准备。

    B:I guess you’ll have to wing it.
    乙:我想你必须硬着头皮上场了。

    类似用语

    I'm in a jam.
    我陷入困境。

    I'm in a pickle.
    我陷入困境。

    I'm in hot water.
    我陷入困境。

    I'm in the soup.
    我陷入困境。

    I'm in a predicament.
    我陷入困境。
        
    百宝箱

    上列对话中,“to wing it”是个重要词组,相当于“to do something without planning and preparing for it”,指“无任何计划准备地去做某件事情”,即表示“硬着头皮上场”。

    0/0
      上一篇:赖世雄社交英语通之感觉用语(145)真好玩 下一篇:赖世雄社交英语通之感觉用语(147)我好担心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