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口语300句之误会与解释 Dealing with Miscommunications
教程:商务英语职场王  浏览:422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误会与解释 Dealing with Miscommunications

    I'm sorry, I must have misunderstood.对不起,一定是我误解了。

    Did you mean……?您的意思是……吗?

    I think I caught the wrong meaning.我想我理解错了。

    So what you’re saying is……那么您的意思是……

    I thought you meant……我本以为您的意思是……

    I was under the impression that……我本来觉得……

    I was under the understanding that……我本来以为……It was my understanding that……我原以为……

    Don't you mean……?难道您的意思是……

    Can you explain that again for me?您能否再给我解释一遍?

    I don't think I've got your meaning.我想我没有理解您的意思。

    What was it that you meant?您原本的意思是什么?

    Let me clarify……让我澄清一下……

    We aren't on the same page.我们的理解有出入。

    Let me explain it to you again.我再给您解释一遍。

    You’ve got the wrong idea.您理解错了。

    I must not have communicated clearly.我肯定没说清楚。

    Let’s try that one more time.我们再明确一下。

    What I meant was……我本来的意思是……

    What did you understand?您理解成什么了?

    0/0
      上一篇:商务口语300句之赞誉与祝福 Giving Praise and Blessings 下一篇:商务口语300句之不同程度的肯定 Expressing Varying Degrees of Certainty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