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冰河世纪2”台词学英语:第8讲
教程:英文电影推荐  浏览:291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Animal N: Flood's real alright

    你们会发现他说的是对的

    and it's coming fast!

    而且很快会成为事实

    Look around! You're in a bowl!

    bowl: 碗,钵

    看看四周吧,你们在一个碗里。

    -Animal N: Bowl's gonna to fill up…!

    fill up: 填补

    这个碗很快将被水充满。

    Ain't no way out…!

    而且无路可逃。

    -Animal O: What are we going to do?!

    我们该怎么办啊?!

    -Animal N: Unless, you can, make it to the end of the valley

    除非~~你们可以走到山谷的尽头,

    there's a boat…It can save ya!

    save: 救

    哪儿有条船,可以救你们。

    -Animal A: I don't see anything

    可我什么也没看出来。

    -Animal N: Fine

    但是,

    -Animal N: You all better hurryground's melting

    hurry: 匆忙

    你们的快点,地面一直在融化。

    walls tumblingrocks crumbing

    tumble: 跌倒 crumb: 碎屑

    山崩地裂,地动山摇。

    -Animal N: survive that,, and you'll be racing through water!

    through: 穿过;从头到尾

    侥幸活下来的,还要面对滔天洪水。

    coz in 3 days time

    还有三天的时间。

    It's going to hit the geyser fields

    geyser: 天然热喷泉 field: 田地

    你们就准备抱着等死吧。

    -Animal N: There is some good news though!

    though: 尽管,虽然

    还是有一些好消息的。

    The more of you die

    你们死得越多,

    the better I eat!!

    我吃得越好。

    I didn't say it was good news for you

    我又没说这个对你们来说是好消息。

    -Sid: He must have been, a real pleasure to have in class!

    pleasure: 令人高兴的事物

    他要是去教书一定是个好老师。

    -Animal F: Damn!

    MD鄙视你!

    -Manny: Alright! You heard the scary vulture

    scary: 恐怖的 vulture: 秃鹰,兀鹰

    好了,大家都听到兀鹰说的话了。

    Let's move out!

    赶快行动吧。

    -Diego: Manny, Do you really think there's a boat?

    Manny你真的认为那艘船存在啊?

    -Manny: I don't know, But in a few days this place

    place: 地方

    不知道,但是没几天

    is gonna to be a mile under water

    mile: 英里

    这里就会被洪水淹没了。

    If there's any hope…it's that way

    hope: 希望,期望

    如果有任何希望,也是在那儿了。

    -Diego: Manny, lets go!

    Manny 该走了。

     

    0/0
      上一篇:看“冰河世纪2”台词学英语:第7讲 下一篇:看“冰河世纪2”台词学英语:第9讲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