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口语:老友记台词跟读训练-新年时刻
教程:初级口语教程  浏览:58  
  • 00:00/00:00
  • 提示:点击文章中的单词,就可以看到词义解释

    新年的午夜到了,按照美国人的传统,新年这天会亲吻身边的人以迎接新的一年。今天的初级口语练习将会为您带来《老友记》这一场景下的剧中原音,结合mp3以及下方的原文和翻译,开始今天的口语练习吧!

    原文及翻译

    Rachel: Everybody, the ball is dripping.

    瑞秋:大家,新年水晶球要掉落了。

    Everybody: What?

    大家:什么?

    Rachel: The ball is dripping!

    瑞秋:水晶球要掉落了!

    Chandler: And the moment of joy is upon us.

    钱德勒:欢乐的时刻到了。

    Joey: Looks like that "no date" pact thing worked out.

    乔伊:看来“不约会”协议成功了。

    Phoebe: Everybody looks so happy, I hate that.

    菲比:每个人都很开心,我讨厌这样。

    Monica: Not everybody is happy. Hey, Bobby!

    莫妮卡:不是每个人都开心。嘿,巴比!

    Chandler: No, I started to throw this out here, I'm no math with, but i do believe there are three girls and three guys right here.

    钱德勒:不,我突然发现,我不懂数学哈,但我意识到我们刚好是三个女孩和三个男孩。

    Phoebe: Oh, I don't feel like kissing anyone tonight.

    菲比:今晚我不想亲吻任何人。

    Rachel: I can't kiss anyone.

    瑞秋:我不能亲吻任何人。

    Monica: So I'm kissing everyone?

    莫妮卡:所以我要亲吻每个人?

    Joey: Oh, no, no, you can't kiss Ross, that's your brother.

    乔伊:哦,不,你不能亲罗斯,那是你哥哥。

    Ross: Perfect, perfect. So now everybody's gonna kiss but me.

    罗斯:太好了,太好了。所以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亲吻,除了我。

    Chandler: All right, somebody kiss me, somebody kiss me, it's midnight, somebody kiss me, somebody kiss me, it's midnight!

    钱德勒:好吧,谁来亲我,谁来亲我,现在是午夜,谁来亲我,谁来亲我,现在是午夜!

    以上就是本期的初级口语练习内容,关注本栏目,我们每天都会为您带来一段练习助您提升口语水平。您也可以访问网站主页,获取最新的英语学习资料,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

    0/0
      上一篇:初级口语:老友记台词跟读训练-大卫与菲比的分别 下一篇:初级口语:老友记台词跟读训练-负伤的瑞秋

      本周热门

      受欢迎的教程

      下载听力课堂手机客户端
      随时随地练听力!(可离线学英语)